我县召开全县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1-06-08 16:08:50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 张志伟)6月4日,我县召开全县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

副县长赖国贤,各镇(园)、土楼管委会、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对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加快进度,不折不扣完成今年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任务;要细化任务工期,提升紧迫感,增加开工率,对照项目清单和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和责任人,推动城乡建设品质提升项目实施见效;要加强数据管理,突出实效性,及时协调解决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动态管控,体现时效性,加强跟踪推进力度,推动我县城乡建设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住建局还通报了全县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和村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