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正式启用行政审批局审批专用章
2021-06-08 16:07:05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www.fjnjnews.cn

南靖新闻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 颜欣)6月8日,我县正式启用行政审批局审批专用章,行使“一枚印章管到底”的权限,实行“三个一”管理模式,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

当天上午,企业经办人员张增辉在县行政服务中心拿到了首张加盖“南靖县行政审批局”公章的营业执照,这也是全省县级行政审批局盖出的首枚行政审批专用章。

而在林业办事窗口,市民也成功领取到由县行政审批局核发的省内调运植物和植物产品检疫证书。至此,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2017年我县被确定为福建省8个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县之一,全县上下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广泛征求意见,重新划分工作区域,最终确定涉及15个科局第一批划转事项数340项,第二批划转事项数197项。县行政审批局严格按照福建省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五级十五同”标准化要求,梳理绑定审批事项及县政府印发的《南靖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要求,行使“一枚印章管到底”权限,实行“三个一”管理模式,即“一个部门审批、一个窗口受理、一支队伍监管”,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规范审批行为,逐步建立审批、管理、监督运行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

“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将进一步激发我县市场主体和社会活力,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更加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吴乔坤说。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