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主题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我县

www.fjnjnews.cn  2019-09-12 17:53  谢福林 、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谢福林 、韩佳镔)9月11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到我县开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副县长李真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们,共4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舞蹈表演《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九名宣讲员先后登台作了精彩的演讲,其间穿插舞蹈、独唱等文艺节目,精彩连连。宣讲员以《九十九湾的前世今生》《光明与梦想》《一味同心 两岸同茗》《奋进新时代 龙江儿女扬帆再启航》《重家训传家风 变祠堂为学堂》《坚守向东初心 厚植为民情怀》《竹人初心》《拓荒,拓荒,我以青春现担当》《您好,我是“世界古雷”》等为主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在工作岗位上,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学习、忘我工作、攻坚克难、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 编辑人: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