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工业总会考察团到我县考察

www.fjnjnews.cn  2019-09-11 16:52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杨新栋)9月10日,台中市工业总会考察团到我县考察。

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副县长杨燕明及相关单位人员与考察团一行座谈。黄添木在座谈会上指出,南靖是漳州市重点台胞祖籍地之一,随着两岸交流不断深入,每年到南靖寻根谒祖、旅游观光的台胞逐年增加。南靖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自然生态优美,资源丰富,工业基础扎实,欢迎台中市工业总会到我县参观、投资、旅游。副县长杨燕明还介绍了南靖的基本概况,人文环境、优惠政策、投资优势及交通优势。

在黄添木、杨燕明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人员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县豪士食品、盈川机械、东刚精密机械、钰丰乐器、华岩永利文创项目、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及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现场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我县工业园区的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会加强交流、加快合作。

  • 编辑人:黄婷昀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