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9-03 16:08:49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9月3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9月2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主要内容;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主要精神,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等采访实录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重要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省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联动抓好八个方面问题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各相关人员端正思想,认真对待,明确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结合南靖工作实际,推动我县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经济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研究2019年福建省闽台精密机械(南靖)项目技术成果对接活动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为推动我县机械制造产业快速稳定发展,拟定9月底在我县举行 2019年福建省闽台精密机械(南靖)项目技术成果对接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闽台精密机械(南靖)项目技术成果对接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一项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确保有更多人才、更多企业、更多项目,更多合作对象参加这次活动;要主动与上级部门联系对接,切实提前做好活动的筹备工作,确保把这次活动办成成效好、对接项目多的一个活动。

会议听取我县排查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县残联改革实施方案,原则通过了这一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工作。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