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和公路部门顶风冒雨清路障保畅通

www.fjnjnews.cn  2019-08-25 17:09  阮凌虹、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阮凌虹、谢福林)受此次台风“白鹿”的影响,今晨我县刮起大风下起大雨,导致辖区道路及山梅公路的多处行道树倒塌断裂,道路通行受阻,县交通和公路部门工作人员顶风冒雨奔赴各险情现场进行清理,保畅交通。

在县环城路隧道口,记者看到,道路两旁多处行道树被大风吹弯、刮倒,道路通行受阻。县交通和公路部门组织抢险工作人员对断木和残枝进行分割拖移。

为应对台风“白鹿”,县交通和公路部门启动台风应急预案,取消双休,全员在岗在位,奔赴各险情现场进行清理保畅,争取上午12点前把倒塌断裂的行道树全部清理完毕,使受阻道路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县交警大队山城中队队长洪达渊告诉记者,他们中队总共出动了25名警力、2辆警车、10辆警用摩托车。从24日下午四点半以后,他们一直保持这种24小时这种工作状态,一直在路面上巡逻,来应对台风可能造成的险情。

  • 编辑人:黄婷昀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