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8-16 15:27:51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8月1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精神,提出我县贯彻意见。

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事政策制度的论述是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保证。要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创新突破,强化军地合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新时代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推进改革开放,坚持宏观政策要稳、微观政策要活、社会政策要托底的总体思路,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强调,我们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的回信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认认真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增强信心、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埋头苦干,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会议传达贯彻2019年上半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分析通报会暨宣传思想工作半年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