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土楼实景演出项目设计汇报会

www.fjnjnews.cn  2019-08-02 15:59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余祥龙)8月1日,我县召开土楼实景演出项目设计汇报会。

县长钟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副县长陆晓宇,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清浪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北京鑫宇映象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人员关于项目的规划设计、文化创意、实施办法和效益预测等方面内容的介绍。

县长钟科强调,田螺坑土楼群是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标志性建筑,设计单位要以保护好土楼及周边环境为前提,综合考虑世遗点核心区、缓冲区及生态保护等方面的要求,进一步论证项目实施的可行性,确保项目能够助力我县全域旅游、全面发展。

据了解,土楼实景演出项目将以土楼文化为背景,以水景灯光及实景演出等为主要载体,讲述独特的“土楼故事”,打造景区地标,映照景区夜景。实景演出项目的实施,可以很好地破解一日游、旅游潮汐、经济效益等景区发展困局,对促进游客二次消费,拉长旅游产业链,增加村民收入,提升景区形象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 编辑人:黄婷昀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