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五次常务会

www.fjnjnews.cn  2019-07-29 17:18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谢福林)7月29日,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五次常务会。

县长钟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4日会议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引领服务发展,激励党员干部敢担当、勇作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提升我县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关于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文件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确实统一思想,引导广大领导干部沉下心来做好农业农村工作;跟踪好上级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做好谋划工作,及时出台我县指导意见,确保贯彻落实到位;做好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县当前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有序推进,脱贫成果进一步巩固。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配合中央督察组,以督察为契机,借力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经得起群众的检验;要强化问题整改,确保整治到位,健全长效机制,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不反弹。对于第二轮交办的信访件,要压实压紧责任,全力抓好整改,确保不出现重复信访。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辖区环境突出问题,防止出现新的信访;要规范内业档案,及时准确报送相关材料;要强化宣传报道,注重舆论引导,按照督察工作要求,做好新闻报道和信息公开的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抓好消化吸收,立足我县实际,加快出台具有南靖特色的“大抓工业、抓大工业”行动方案,科学谋划我县发展目标和任务分解工作,同时,加快成立全县重大工业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对接联系,争取更多优惠政策红利;营造氛围,抓好普及宣传,激发广大企业家加快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聚焦重点,抓好当前工作,为全县工业高质量发展积聚内生动力。

会议研究部署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违建别墅整治工作、全县禁毒工作以及全县粮食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事宜。

  • 编辑人:黄婷昀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