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7-17 17:09:43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7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张梦帆)7月16日,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黄劲武主持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省、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黄劲武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国家发展,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把好网信工作主方向,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贯穿到网信工作的全方面、全过程,确保我县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严格管控,守好网络安全主阵地,切实筑牢“防火墙”、织密“保护网”,坚持正面宣传,强化综合和治理。要全力服务,唱好助推发展主旋律,用信息化助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政务服务和社会治理。要加强保障,建好网信工作主力军,坚持把网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机制建设,强化能力提升,真正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新时代“网信铁军”。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相关精神,听取网信办工作情况汇报和今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了《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