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7-02 15:48:56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7月2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7月1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4日会议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文件主要精神,以及全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解决好“三农”问题,推动城乡融合发展,集中精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走共同富裕道路。要加强农村党的建设,让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干部更好服务群众,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认真对照中央环保督查内容等事项,抓好全县生态环境工作,全面推进攻坚战,强化综合整治,落实督查整改,确保我县经得起实践检验。要坚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摸清违建别墅底数、自查自纠工作,开展督促检查、重点整治工作,做好健全机制、实行常态管理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文件主要内容,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精神,以及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传达学习活动,准确把握行动计划的内容实质和丰富内涵,对标对表,抓好消化吸收。要营造氛围,抓好普及宣传,进一步激发广大企业家加快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聚焦重点,抓好当前工作,为全县工业高质量发展积聚内生动力。

会议研究了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有关工作,拟定于近日召开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牢记重托、奋力前行,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建成小康南靖。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文件,传达了其他有关会议精神,研究相关工作事项。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