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7:16:26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7月1日讯(本网记者)为纪念建党98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喜迎祖国70华诞,以上率下推动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7月1日,我县开展以“传承树海精神、不负时代重托”为主题的“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各镇(园)和县直相关单位人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前往大岭村的途中现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廊。

我县在大岭村纪念馆广场、大岭村乡道和南芦线县道交接处、新罗村观景台处及南芦线县道与山梅线省道交接处分别创建“建党、建国、富国、强国”四个“初心长廊”,整合沿途南塘、村雅、新罗等革命老区村资源,并利用沿途道路弯直、宽窄与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壮大前行的发展历程有相似之处的特点,将“党建+红色+旅游”植入沿途公路建设,以公路本身具有延伸性和曲折度,引申到党史从过去到未来的时间轴,将党从一大至十九大的发展历程贯穿其中。

建设红色党建之路,重在重温党史、勿忘老区,旨在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让信仰之光照亮复兴之路。在大岭村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县委书记黄劲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全体人员一同参观闽南地委革命纪念馆、慰问红二代老党员困难党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园、考察闽南地委干训班旧址、参观《革命老区村脱贫奔小康成果展》。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当天还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红色文娱活动,情景党课、快板情景剧、对唱、独唱、大合唱等形式演出轮番上演。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所有演职人员在演出中尽情发挥,热情演绎,歌颂出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当天,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大岭村开展了3个阶段16项活动,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要求,积极参与、全心投入,深受洗礼、很受教育,增强了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奋力奔跑追梦,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