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楼景区开启暑期“减压游模式”
2019-06-26 11:08:30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杨新栋 谢威 通讯员 简钰露)近日,高考、小学升初中考试已经结束,暑期也即将来临,土楼景区人气渐旺,已经开启暑期“减压游模式”,欢迎广大学子齐聚土楼,共赏土楼美景。

六月的云水谣景区阳光明媚,景色迤逦,和贵楼前的荷花开的正艳,来自武汉市武珞路小学的师生们正在云水谣享受他们的毕业旅行。该学校的带队老师袁先伟告诉记者,他们就觉得云水谣这个线路很有意思,不管是人文方面还是从自然景观方面,都值得来看一下。

 在土楼戏台前,精彩的提线木偶表演吸引学生们的兴趣。他们纷纷聚集到台前观看,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武汉市武珞路小学学生贾雨晨说,这里的有山有水,所有风格与建筑都非常漂亮,让人感觉心旷神怡,是一个特别迷人的地方。

而针对高考毕业生,云水谣景区也推出了票价半价优惠,为高考毕业生们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的好去处。应届高考毕业生卢松毅表示,他很早就想来这里游玩了,趁着这次打半折的机会,来这里参观,感受这里的山和水,还有小桥,景色十分优美,空气又很清新,非常值得游玩。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