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场镇:漳武高速征迁热火朝天 进展迅速
2019-06-24 15:33:52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玉婧)近日,船场镇扎实开展漳武高速征迁工作,征迁工作进展迅速。

6月19日,在船场镇世禄村后垵的一处涉拆房屋前,船场镇正组织相关人员和机械将其拆除。拆除现场,大型机械设备正在驶入腾空拆房内,摆动铁臂将其主要建筑物和围墙拆除,作业现场热火朝天。

据了解,近阶段来,船场镇扎实开展漳武高速征迁工作,征迁工作进展迅速。截至目前,船场镇已实现漳武高速征迁交地1263.9亩,占任务数的90.4%,其中涉及房屋9座,已全部签订拆迁协议,并已前期赔付拆迁的金额70%。目前,船场镇正进行腾空房屋的拆除工作,预计本月底完成全部拆除,待后期统一组织拆除后,船场镇将根据协议赔付剩余30%拆除款。

下阶段,船场镇将继续细化工作目标,对疑、难问题逐一攻破,争取早日完成征迁任务。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