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公办村卫生所乡村医生选聘上岗工作会议

www.fjnjnews.cn  2019-06-20 16:15  肖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肖娜)6月19日,我县召开公办村卫生所乡村医生选聘上岗工作会议。

副县长庄龙图、县卫健局、各镇(园)分管卫生健康工作领导、各卫生院院长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县公办村卫生所乡村医生选聘上岗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选聘工作要严格按照公开、公平、透明、择优的原则进行。

会议指出,乡村医生是医疗服务体系的最前端,承担着基层群众健康“守门人”的职责,为有效整合镇村两级医疗资源,加快推进乡村医疗卫生服务管理一体化,切实筑牢基层卫生服务网底,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加强配合、认真履职,确保此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加快打通我县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