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察团到我县考察指导星级民宿建设

www.fjnjnews.cn  2019-06-20 16:14  庄子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庄子熙)6月18日-19日,由省文旅厅市场处副调研员黄新庆带领的省专家学者考察团到我县考察、指导星级民宿建设。

在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清浪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省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书洋镇、梅林镇参观考察了龙昌休闲旅游有限公司、紫云山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良屿民宿、澜溪旅馆有限公司、云水古道写生基地等民宿,详细了解我县民宿的建设经营情况。并就民宿管理等领域对民宿业主进行集中授课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民宿发展方向、 民宿发展现状以及民宿国标总体解读、民宿聚落化发展思路等方面。

此次考察旨在让各民宿业主更全面地了解和认识民宿国标和民宿行业的整体情况,进一步开拓民宿经营思路、经营管理策略和方法,促进我县民宿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