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幼儿园举行毕业演出

www.fjnjnews.cn  2019-06-20 16:04  颜欣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颜欣)6月19日,县实验幼儿园举行毕业汇报文艺演出。

毕业演出在快板《喜迎毕业心欢喜》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无不显示着即将毕业的愉悦心情。舞蹈《一年级》、诗歌表演《三字经》、歌舞表演《爱上幼儿园》、《儿歌 style》、手语表演《老师谢谢您》、闽南歌曲大串烧等一个个节目精彩上演。

演出现场,孩子们如一个个快乐精灵,舞动着,欢乐着、跳跃着,他们大胆自信地展现着自己在幼儿园三年中的收获和成长。他们用纯真的表演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搏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师生共同表演的大合唱《老师再见了》,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大家都沉浸在浓浓的温情和不舍中,为毕业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