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恒机械:研发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www.fjnjnews.cn  2019-06-20 15:48  阮凌虹、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阮凌虹、谢福林)位于高新园的兴恒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市场需求,始终坚持研发创新,致力于提供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目前公司正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制生产。

记者在兴恒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已“火力全开”,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兴恒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常务董事谢宜芳告诉记者,公司十分注重研发创新,每年投入研发经费一百多万元,并组建专业的研发团队及售后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售后服务。

据了解,兴恒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的胶合板系列机械、畜牧业异位发酵床用机械系列、输送线系列、升降机系列为主导机械产品,为客户提供安装、调试、保养、培训、维修等全方位服务。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东南亚及南美多个国家。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