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举行廍前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揭牌仪式

www.fjnjnews.cn  2019-06-19 16:27  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19日讯(通讯员智琛)6月18日,靖城镇举行廍前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揭牌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振龙为廍前村村部揭牌并作讲话,要求,镇村要充分利用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这一平台,通过整合各类资源,实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多元化,成为集办公、议事、学习、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所,让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真正成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桥梁纽带。

据了解,廍前村新修缮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总投资约50万元,建筑面积600多平方米,大楼共三层,内设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乡村振兴服务站、文化活动室、便民服务代办点等,建成后将为廍前村乡村振兴、项目征迁工作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