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三社联动”试点项目推进工作

www.fjnjnews.cn  2019-06-19 16:27  肖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吴丽娜南靖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肖娜)6月18日,市民政局调研组一行到我县江滨社区调研“三社联动”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市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江滨社区兰花草社工服务中心、查阅相关资料、询问一线社工、召开专题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江滨社区“三社联动”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就“三社联动”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市调研组一行与我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交流探讨,对我县“三社联动”试点工作的开展予以肯定,认为我县民政工作既有值得推广的实践经验,又有可以探索的新模式。希望我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三社联动”试点社区的工作积极性,明确试点社区的项目执行方向,加强部门沟通联动,切实推动“三社联动”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