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县地震办、县科协党组情况反馈会

www.fjnjnews.cn  2019-06-18 17:00  肖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吴丽娜南靖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肖娜)6月14日,我县召开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县地震办、县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情况反馈会。

反馈会上,县委巡察二组组长通报了巡察情况,指出了需要整改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开展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巡察组要求,县地震办、科学技术协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以问题为导向,梳理问题清单,按照县委的要求,制定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整改方案。

县地震办、科学技术协会就如何抓好县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根据巡察组反馈情况,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按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整改任务,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推动我县防震减灾事业、科协工作出业绩、增实效。

  •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