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道马山线公路改建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www.fjnjnews.cn  2019-06-17 16:35  杨新栋、于悦、陈海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杨新栋、于悦,通讯员陈海林)连日来,县道马山线公路改建工程的北隙岭隧道施工正加快速度。

在县道马山线公路改建工程北隙岭隧道施工现场,只见高高北隙岭下,两个巨大的隧道口已雏形初见,工地上工程车辆来来往往地运输泥土和材料,建设者们正紧张忙碌地操纵着机器开掘隧洞,施工现场一派繁忙,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漳州通瑞建筑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张伟斌告诉记者,北隙岭隧道工程是县道马山线公路改建工程的控制性工程,规划隧道全长1.81公里,双向4车道,进口采用削竹式洞门墙、出口采用端墙式洞门墙,洞口段为五级围岩,施工采取相向同时建设和CD法开挖方式,目前已经完成掘进支护150米,完成涵洞是6座,土方开挖跟填柱完成22万立方,截至目前已完成总投资是1.1亿元,占总项目总投资17.2%。

县道马山线改建工程是福建省在建重点项目之一,被列为2018-2020年赶超项目,路线全长7.39公里,项目计划总投资6.4亿元,工程完工后将缩近龙山跟山城的路程4公里,节省两地区居民通行时间5分钟,给周边群众带来极大便利。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