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主题晚会在我县举办

www.fjnjnews.cn  2019-06-17 16:35  庄子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庄子熙)6月14日是世界献血日,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及相关单位在县城江滨公园举办“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主题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声动八方》中拉开序幕,虽然正逢阴雨天气,精彩的节目还是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围观。晚会现场,表演者还为观众献上《抬起头》、《小丑表演》、《年年有余》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晚会的有奖问答及献血者授牌等环节则让观众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晚会传播了红十字精神和奉献精神,宣传了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倡导无偿献血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氛围。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