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www.fjnjnews.cn  2019-05-31 17:10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杨新栋)5月30日,县领导庄龙图、李真分别深入我县特教学校及龙山镇内洞八一希望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在县特教学校,副县长庄龙图看望慰问了工作在特殊教育岗位上的教职员工们,向他们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龙山镇内洞八一希望小学,副县长李真同市武警支队领导一同看望慰问了全体师生,为学生们送去学习用品和奖学金,并对学生们给予美好的节日祝福。

慰问中,县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及全体教职员工扎实做好教育工作,对孩子们付出更多的细心、耐心、爱心,给孩子们更多的关怀,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健康成长;同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早日成才。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