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www.fjnjnews.cn  2019-05-10 16:09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马嘉伦)5月9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县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实际,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乱象,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要从严管警,锻造一支铁一样的公安队伍,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以赴开展重点整治电信诈骗“摧毁行动”,全面营造扫黑除恶斗争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信任青年、关爱青年、支持青年,为广大青年创业创新提供发展条件;要加强宣传引导,在项目、工地、景区等各条战线上,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领域挖掘先进事迹、先进人物,提供树立典型、宣传推动,引导广大青年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等领域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创新思维、转变思路,以现代思维为党建工作注入生动活力,提升我县非公党建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制定“党建强企”联合行动方案,突出党建引领,开展爱企扶企帮企,激发企业参与党建工作积极性,以党建工作促进其他各项工作开展。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