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www.fjnjnews.cn  2019-05-10 16:07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余祥龙)5月10日,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审计工作。

县领导黄劲武、钟科、曾连端、詹文华、李琳及县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黄劲武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县审计部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就抓好今后审计工作,黄劲武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主动适应审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勇于担当审计新使命,切实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深化改革、聚焦权力运行、聚焦反腐倡廉,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统筹协调、强化保障,全力构建审计新格局,切实做到既认真又调动积极性,既深入又结合实际性,既严肃又符合激励性,既监督又完善制度性。

县长钟科要求,审计工作要发挥“五个保障”的作用,即保障经济发展,切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确保教育、卫生、医疗、关老、乡村振兴等工作有序开展;保障生态,切实为生态县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保障安全,切实通过审计监督的作用,防早防小,让干部做好事,不出事;保障积极性,做到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确保让南靖发展更快一些,更好一些。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审计局主要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审议了有关事项。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