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办到我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www.fjnjnews.cn  2019-05-09 15:26  庄子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庄子熙)5月8日,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许建华带领市扫黑办相关人员到我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市扫黑办一行先后来到县扫黑办、县人民银行、县教育局及和溪镇开展调研,详细查看相关内业资料,认真听取了各调研单位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自中央督导反馈以来,我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推动问题整改逐条分解、逐级落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截至目前,6个方面共性问题47条整改措施,已全部整改到位。

市扫黑办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创新举措,聚焦重点,深入摸排,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力度;要进一步夯实组织保障,加强督导检查,营造宣传氛围,高规格推动,高要求落实,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