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龙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建设工作

www.fjnjnews.cn  2019-05-06 15:10  邹少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6日讯(通讯员邹少华)5月5日,副县长刘升蔚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龙山镇双明村调研乡村振兴建设工作。

在镇、村领导干部的陪同下,副县长刘升蔚一行先后来到龙山镇四点半学校、红色地下交通站、百汇绿海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镇村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并就乡村振兴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刘升蔚要求,镇村要结合当地实际,总结经验,建立机制,重点围绕“一革命四行动”、“三清两改”及“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开展乡村振兴建设工作。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