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4-29 16:02:34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 4月28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19日会议主要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的主要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的主要内容、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在南靖调研检查时的讲话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办五组”联席(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梳理对照上级有关部门工作要求,核对清楚、补齐漏洞、对准重点,再次组织逐一过筛、逐一盘点,全面系统推进整改,确保问题条条整改到位、件件有实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针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加强情报研判,动员各界力量,打一场扫除电信诈骗的全民战争,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全域旅游现场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具体抓手,列出责任清单,全面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做大做强我县全域旅游产业;要以土楼景区为龙头,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加强景区管理,完善景区配套,开创全域旅游工作新格局;要加强各旅游相关行业协会管理,发挥协会作用,助力旅游市场优化提升。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和研究《南靖县2019年督查检查考核年度计划》(征求意见稿)。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主要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规定》主要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我县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及动态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补短板、补弱项、补不足、补差距,强产业、强业务、强沟通、强服务,打好脱贫攻坚五大重点战役,实施脱贫攻坚十项专项行动,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巩固发展脱贫成果。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