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龙山镇调研文旅产业项目
2019-04-24 16:18:23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4月24日(本网记者 马嘉伦 邹少华)4月24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龙山镇调研文旅产业项目,要求要充分利用各类资源,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让文化项目兼具旅游功能,让旅游项目更具文化内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参加调研。

在佰竹林国际温泉养老中心项目及聚业长青养生养老山庄项目,县委书记黄劲武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劲武指出,企业要更好地规划资源配置,丰富项目内容,注重与周边景观的互融、互动,打造差异化旅游产品和精品景区。

为更好地保护东溪窑封门坑窑遗址文物本体,防止风雨侵蚀等自然因素对其造成损害,我县启动对遗址保护性设施建设工程。如今,钢结构主体已经完成,工人正在进行步道、护栏等地面施工,工程已完成80%,预计今年6月全部完工。

黄劲武一行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形,了解东溪窑保护、开发等方面工作思路。县委书记黄劲武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施工组织设计要求,规范施工环节,注重遗址的保护;要充分利用好东溪窑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大力打造高品质文化旅游品牌,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完善遗址周边基础设施,同周边业态彼此促进、融合互动,将东溪窑遗址打造成为我县又一标志性景点。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