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土楼亮相厦门旅博会
2019-04-22 15:33:11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4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谢福林 通讯员 魏树煌)4月19日,第十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开幕。为了更好的宣传南靖土楼,打造全域旅游,我县紧紧抓住厦门旅博会这一良机,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推介活动。

副县长陆晓宇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旅博会现场参观指导,详细听取展会布展和景区宣传推介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此次旅博会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展位预计2600个,邀请参会旅行商近万人,专业买家近1000人,观展人次预计20万人次以上。县文体旅局、土楼管委会和土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精心筹备了一系列宣传推介南靖旅游的展区展示方案,现场不仅有专业人员及时对前来咨询的游客提供针对性旅游建议,还有土楼民俗演艺中心的优秀表演人员轮番上阵展示土楼文化味。

展区设置了扫码关注送礼物活动环节,通过扫一扫景区二维码,赠送土楼小礼物,发放土楼宣传折页等形式,进一步丰富宣传方式,不少游客兴致高涨,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土楼文化。

非物质文化遗产布袋木偶戏、土楼提线木偶戏等特色民俗文艺表演,更是吸引了过往游客的眼球,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浓厚的土楼民俗盛宴。同时,今年还新增加了洋顶岽有机茶园、田中赋土楼群、土楼旅行社等多家企业参展。

此次展会全面展示了我县土楼旅游的新成果、新气象,进一步加强了我县旅游业发展的宣传力度,有利于扩大客源市场,将为我县旅游提高国际知名度打下坚实的基础。据南靖土楼景区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毅鸿介绍,今年是文旅融合的第一年,今年的展览围绕两个主题,一个是文化的主题,一个是“全福游,有全福”的主题。南靖土楼公司精心布置展馆,精心安排展销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展销活动把土楼知名度提升得更响,把文化牌擦得更亮。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