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启降雨模式 未来三天与“雨”相伴

www.fjnjnews.cn  2019-04-19 15:36  阮凌虹、韩佳镔、许珠玲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阮凌虹、韩佳镔、许珠玲)受南支浅槽和华南急流东移的影响,昨天夜里到今天,我县出现强降水、雷电和大风天气,县气象局及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上午11点左右,在县气象局记者看到,各大LED屏幕正实时更新各地区的天气变化,县气象局的专业人员和工程师们正在分析卫星云图、数据等气象资料,密切关注着我县各地的降雨情况和变化。

县气象台高级工程师李景祥说:“受南支浅槽和华南急流东移影响,昨天晚上我县出现大雨,西北部乡镇暴雨天气。其中奎洋镇、梅林镇、和溪镇、金山镇雨量超过50毫米,以奎洋镇霞峰村73.8毫米为最大。”

我县开启降雨模式,未来三天与“雨”相伴,县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要做好相应的防御措施。李景祥说:“预计今天白天,受低层西南急流影响,全县有大雨,部分乡镇暴雨,今天晚上到明天受低层西南气流影响,有中雨。21日全县有小雨。目前我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和雷电雨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