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靖城镇开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现场推进活动

www.fjnjnews.cn  2019-04-17 16:47  马嘉伦、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马嘉伦、通讯员陈智琛)4月17日,县委书记黄劲武等县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靖城镇开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现场推进活动,检查指导项目建设。

在靖城镇的各项目建设工地上,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幕幕火热的施工场景见证靖城重大项目建设正走进一个生机蓬勃的春天。县领导黄劲武、蔡志斌、肖振龙、李真一行先后来到万宝龙金属制品、智能制造产业园、博正塑胶、凯第杭萧钢构等项目,深入建设工地、生产车间,与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设备调试及市场推广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夯实发展基础,用好用足相关优惠政策。

调研中,县委书记黄劲武强调,靖城作为我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项目建设的最前线,发展工业经济更具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抓住蓬勃发展的新机遇,敢于担当,勇于进取,以昂扬的精气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要坚持以项目招引为生命线,推广集约化工业用地发展路子,不断深化产业链招商,全力引进落地一批大企业、大项目,努力形成良好的产业发展生态。要营造宜居宜业的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补齐生活配套短板,优化居住、商业、教育、医疗等生活设施布局,增强企业和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项目单位要奋力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加大人员、资金等保障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投产、加快生产。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