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盟科技园:“花园式”的工业综合体备受青睐

www.fjnjnews.cn  2019-04-17 16:32  阮凌虹、马嘉伦、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吴丽娜南靖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阮凌虹、马嘉伦,通讯员陈智琛)位于靖城镇的中盟科技园以其舒适整洁的园区环境、贴心周到的服务、便捷的交通地理位置,吸引了许多企业签约入驻,目前共有五十多家企业入驻,销售标准厂房面积十万多平方米。

记者在中盟科技园一期看到,一栋栋厂房外形独特新颖,整齐林立。园区道路干净整洁,富有设计感的雕塑掩映在红瓦绿树间。中盟集团总经理张树连告诉记者,项目分七期建设,目前,一期项目5万多平米的厂房已经基本销售完成,二、三、四期在建项目也预定过半。

漳州市粤港义齿有限公司早早就预定了两栋5000平米的厂房和店面,目前正在装修中。负责人周培威告诉记者,他们看中的是园区便捷的交通地理位置以及周到服务。同样的,花园式的园区环境和良好的服务,也让从漳州金峰工业区搬迁而来的金三角食品有限公司感到很满意。

中盟集团总经理张树连告诉记者,中盟科技园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为入园企业打造良好舒适且高效优质的软硬服务环境。

中盟科技园是省级重点项目,总用地面积700亩,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定位为一站式的工业综合体,建设标准厂房面积500-5000平方米,包含独栋厂房、双拼厂房、联排厂房等,可根据企业需要灵活组合分割,全方面满足中小微企业用地需求。建成后预计可容纳中小企业近400-500家,实现产值约35亿,年纳税约3亿,带来近1万人次就业。目前,中盟科技园其余几期项目也开足马力,快马加鞭抓紧建设中。

  • 责任编辑:南靖新闻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