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驾驶员被困 消防紧急破拆营救

www.fjnjnews.cn  2019-04-16 15:04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杨新栋)近日,龙山镇发生一起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驾驶员被困, 消防救援队紧急赶赴现场,破拆营救受伤驾驶员。

当天,消防指战员接到消息后,迅速着装登车,赶赴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队员发现两辆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车的驾驶员被困在车内且受伤严重。由于事故发生在319国道上,驾驶员受伤严重,并且往来车辆较多已经造成了数公里的拥堵,救援任务刻不容缓。

县消防救援大队山城中队副中队长 王超强介绍说:“由于事态紧急,我们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并对事故车辆进行固定,防止车辆后溜,同时对伤者进行做好安抚,并做好保护工作,防止在救援过程中出现二次伤害。我们利用破拆工具组将车门卸下同时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利用担架将受困人员救出后,交由医护人员送往漳州市医院进行救治。”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