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团赴台考察招商

www.fjnjnews.cn  2019-04-15 16:20  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5日讯(通讯员)为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任务,4月9日——14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相关科局和镇(园)领导参加由市长刘远带队的考察参访招商团赴台考察活动。

在台期间,市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新竹绿世界、宜兰噶马兰威士忌酒厂、南港软件园等项目。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带领的我县考察团一行还先后拜访参观了云林县咏统生物科技、巧新科技工业、台中明昌国际工业、群佑机械、盛方源科技,新北捷流阀业等公司,以及宜兰火车站文创产业,台北松山文创园等精密机械制造、旅游、文创类企业。

所到之处,黄劲武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共叙两岸一家亲,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工艺先进性,并进入车间参观生产现场。

黄劲武向企业老板介绍了我县的产业特点、区域优势、物产资源等情况,并详细推介了我县招商优惠政策和惠台举措,尤其是我县大力打造海西南靖精密机械制造产业园和全域旅游发展格局,诚挚邀请鼓励台湾企业来我县考察投资创业、共谋发展。此次台湾之行硕果累累。

在招商对接过程中,台中精密机械理事会会长陈永丰表示将于5月份带领杰创智能科技、盛方源科技、明昌国际工业、土城中央扶轮社等十多家台湾企业负责人到我县实地考察、洽谈投资事宜。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