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9-03-29 15:50  本网记者、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9日讯:

 市总工会领导到我县调研

3月2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继跃带领市总工会相关人员到我县开展调研活动。

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市总工会一行先后深入靖城焙之道食品有限公司、高新园万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文化服务、职业卫生管理、困难职工关爱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转型升级信心,探索创新工会工作机制,加大职业健康宣传教育力度,坚持关心关爱职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职工主人翁责任感。(智琛)

我县开展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调研推进活动

3月28日,我县开展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调研推进活动,通报上阶段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督查情况,部署推进全县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参加活动并作讲话,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力度,扎实推进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要精心组织实施,落实责任,全力保证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活动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龙山镇双明村和船场镇集星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实地了解两个村规范化建设情况。(谢福林  张玉婧)

我县组织收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

3月28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副县长赖国贤参加收看。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来抓,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精简审批环节,简化审批流程,规范审批事项,压减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要加快建设审批信息数据平台,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确保高质量改革完成任务。(肖娜)

县领导调研指导漳武高速征迁工作

 3月28日,副县长张鸿钦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先后来到船场镇集星特大桥17号桩征迁现场、书洋镇书洋互通连接线(田中村)三集中现场,实地了解漳武高速征迁工作及施工进展等情况,并召开协调会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县领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主动为征迁和施工创造有利有序的良好环境。施工单位要做好文明施工,保护好当地的生态资源,并尽最大努力保障沿线群众的利益,确保征迁任务顺利按时完成。 (韩佳镔)

 我县召开清明节祭扫安全保障工作现场协调会

 3月28日,我县召开清明节祭扫、安全保障工作现场协调会。副县长李真参加现场协调会,并要求各镇(园)、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要求,制定应急预案,切实做好清明节祭扫工作;要密切配合,统筹安排,加大分流祭扫方案的宣传,全力维护好祭扫秩序。当天,县领导深入漳州西陵,详细了解西陵应对今年清明祭扫高峰的相关筹备工作和具体措施。(杨新栋)

我县组织收看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

3月28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并部署我县相关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虎伯寮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林吴相参加收看。

视频会议指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事关安全,事关大局。要坚持底线思维,主动担当,坚持以防为主、防灭结合,扎实做好防范应对准备。要加强组织协调,完善法规制度和预案,注重联防联控,不断提高防灾抗灾减灾能力。

就我县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县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加强值班监测,强化预防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着力强化防汛抗旱工作,切实抓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做到责任、预案、部署、整改全覆盖,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余祥龙)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