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比赛

www.fjnjnews.cn  2019-03-29 15:46  颜欣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颜欣)3月28日至29日,我县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比赛在县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县文体旅局主办,历时两天。各镇(园)、县直各单位和企事业单位共组成12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你来我往,充分展示了高超技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全力以赴,奋力拼杀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乒乓球协会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颁奖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黄武松等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此次比赛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业余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更好地开展。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