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加快项目“清零交地”

www.fjnjnews.cn  2019-03-29 15:44  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陈智琛)近段时间,靖城镇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征迁“清零攻坚战”。

靖城镇在草坂、田边等村成立征迁清零攻坚队,优化作战机制,突出“点将组队”, 统筹力量召集征迁“尖兵”, 同时广泛调动老干部和社会贤达等力量,集中开展征迁攻坚行动。在“敢于作为,敢于碰硬,敢于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工作作风要求下,镇村干部直面疑难杂症,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化710工作模式,白天现场登记,夜晚入户谈心,所有参与征迁干部顶寒风冒冷雨,走村入户详细了解征迁对象的心理诉求,深入挖掘征迁对象的关系脉络,并利用农户晚饭后在家时间,与征迁对象探讨实际问题,用细致的工作打开群众的“心门”。

按照“集中攻坚、扫尾清零、净地交付”的既定目标,靖城征迁干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横下一条心、拿出一股气,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工作干劲,愈战愈勇,连续啃下了多块“硬骨头”,赢得群众的支持和配合,有力解决了一批征迁历史遗留问题。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