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www.fjnjnews.cn  2019-03-28 15:1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萧玮鸿)3月27日晚,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建立健全风险防控责任机制,不断增强防范、洞察、驾驭、遏制风险的本领,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省委专题学习会主要精神和省委贯彻文件有关精神。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突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活动,加快构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建设全社会齐抓共管大格局,推动形成全党全社会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要筑牢信念根基,拓展校外德育功能,配齐建强思政教师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注重素质养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思想道德建设中的示范作用,扎实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丰富立德树人载体。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围绕时间节点、形势和责任,正视问题,高位推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发展;要聚焦重点区域、违法乱象和腐败现象,精准打击,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突出“常、实、深”,综合施策,合力攻坚,采取强有力措施依法重点整治,形成常态化打击机制,推进扫黑除恶治乱常态长效。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主要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通知》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抓好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整改,务实推进基层减负,激励担当作为,压实压紧政治责任,更好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邵玉龙来南靖调研主要精神。会议强调,要围绕邵书记提出的打好三大攻坚战,把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求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的要求,开展好“三年三攻坚、三抓三重点”活动,持续深化办公解难题,加快项目推进。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主要精神和中纪发(2019)3号文件的主要精神和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办王鸿津主任来漳调研主要精神,以及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民族宗教局长会议主要精神。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