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首季开门红工作

www.fjnjnews.cn  2019-03-27 16:26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余祥龙)3月27日,县委书记黄劲武等领导深入高新园,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代表团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调研。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副书记黄添木一行先后来到豪士食品、两口子食品、政融集团、吉泰鑫新材料、万宝机械、移民创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调研中,黄劲武指出,高新园是我县工业发展的主要增长极,不仅任务要多,而且档次要高。黄劲武要求,高新园要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狠抓落实,大干快上,努力把高新园打造成为全县工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的示范区,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加强跟踪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投入生产;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工人良好用工环境,加大企业创新、技改力度,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推进企业技术装备更新;要用好园区有限资金,抓好道路、水电、排污网管、乡村振兴等方面建设,努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确保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高新园。

政融集团项目是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由台湾客商吴正雄博士投资兴建,计划投资1.9亿元,主要研发和生产酵素产品。县委书记黄劲武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鼓励台商再接再厉,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产生效益。

调研中,黄劲武要求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代表团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对台惠台政策,用心用情服务好台商台企,让南靖成为台胞台商生活创业的第一家园,成为同胞心灵契合的共同家园。

黄劲武等领导还察看了靖城文昌塔保护情况,听取情况汇报,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文物保护工作,提升高新园文化品位及对外形象;要加大资金投入,抓好环境整治,落实好河长制,实现高新园各项社会事务又好又快发展。

  •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