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两违”综合整治

www.fjnjnews.cn  2019-03-27 16:01  庄子熙、林建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庄子熙、通讯员林建)3月26日,县城管局联合相关单位开展“两违”综合整治。针对巡查发现的违法抢建、违法占地等行为,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山城镇及各有关单位对南靖旅游大道(省道S318)沿线的“两违”建筑进行依法打击,当天共出动相关人员一百多人,大型挖掘机1台,共拆除违法建筑约1620平方米。

今年,我县以深化“两违”综合治理为切入点,全面开展“百路千村”“两违”整治。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加大拆违工作力度,以持续的高压态势严格管控“两违”行为,为“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升行动打下良好基础,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加快富美南靖建设。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