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统战系统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www.fjnjnews.cn  2019-03-26 15:39  庄子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庄子熙)当前正值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3月25日,我县统战系统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等县领导带领紫荆山片区指挥部相关人员、山城镇及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共40多人到紫荆山片区义务植树。

植树现场,县领导与干部们热情高涨,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栽种树苗,大家相互配合,干得热火朝天。当天,他们共栽植秋枫、香樟、凤凰等苗木14株,玉兰树200多株,总价值约65万。

 2019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8周年,省、市下达我县造林绿化和森林经营任务5.636万亩,其中造林绿化1.236万亩,森林抚育2.3万亩,封山育林2.1万亩。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