焙之道:校企党建共建,同谋合作发展
2019-03-15 15:27:51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3月8日上午,位于靖城镇的焙之道食品有限公司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举行校企党建共建活动启动及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合作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和《校企合作项目协议书》,并举行“校企党建共建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正式开启校企党建共建合作的新篇章。

据了解,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合作双方将实现组织共建、活动互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并通过校企活动交流、“产学研”深度合作、外贸实习实训,把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为培养适合焙之道食品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基地,助力焙之道公司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把 产品输往全球。

靖城镇焙之道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烘焙原料和生产设备研发制造的综合性企业,已形成从创新设备、创新器具、创新工艺、烘焙原料、技术方案到科学维护的一条龙服务模式。客户遍及福建、浙江、江苏、山东、河南、河北等省市以及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