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领导到我县调研社会养老工作

www.fjnjnews.cn  2019-03-08 17:00  肖娜、邹少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肖娜、通讯员邹少华)3月7日,省民政厅池秋娜厅长带领导省调研组一行到我县龙山镇开展调研活动。

在副市长谢毅泰、副县长李真及市县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省民政厅厅长池秋娜一行先后深入龙山镇佰竹林国际温泉养老中心、聚业长青等养老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养老项目的建设进度、服务功能等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中,省民政厅领导对我县社会养老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深入推进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强化管理和服务水平;要持续完善养老机构管理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尽快补齐养老事业短板,加快养老事业发展。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