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文联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到我县演出

www.fjnjnews.cn  2019-03-07 15:28  本网记者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7日讯(本网记者)3月6日,由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委宣传部、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福建省文联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走进我县,开展惠民文艺演出,为我县群众送上一场高品质的文艺盛宴。

省文联顾问、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团长宋闽旺,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卢承圣,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省作家协会主席陈毅达,省文联副主席、省音协常务副主席唐晓燕,省文联顾问、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奋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泽,县委书记黄劲武、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鼓秀《鼓动南靖》的节目中拉开序幕,热情洋溢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动人的配乐诗朗诵《楼·兰之恋》,原创歌曲《花田喜事》《云水谣》等精彩节目持续上演。整场活动融合“花田喜事·文旅兰会”主题、音诗画抒情优美地呈现于观众眼前。

歌舞表演、配乐诗朗诵、戏曲杂技等节目轮番上演,融入南靖土楼、书画、旅游、文人等元素,将土楼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数百名观众沉浸在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中,感受着浓厚的兰花文化节气氛。整场晚会在大合唱《领航新时代》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上,宋闽旺、陈奋武、陈毅达等领导还代表省文联向我县捐赠了书画作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上台接受捐赠。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