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微心愿 情暖贫困户

www.fjnjnews.cn  2019-03-07 15:28  简慧玲、林勇滨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简慧玲、通讯员林勇滨)3月6日,由漳州电视台、漳州义工协会联合南靖万家福海尔专卖店,举办圆贫困户微心愿活动,为我县靖城镇3户贫困户家庭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靖城镇的郑店村、下割村等地走访慰问了3户贫困户家庭,为这些家庭的留守儿童送去年前许下的微心愿,将崭新的电视机送到他们家,并进行安装调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走出眼前的困境。

今年83岁的贫困户杨金全与74岁的老伴,仅凭着日均收入二三十元的零工工作,辛苦抚养十多岁的小孙女,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拥有一台新的电视机。无房户沈连火夫妇十多年来,借住在亲戚家。夫妇二人虽辛勤劳作,但去年却因病返贫,举债花费20多万元,这次活动帮助他们实现了微心愿,他们心里十分感激。

据了解,圆贫困户微心愿活动由漳州电视台、漳州义工协会每年联合各地爱心企业携手举办,关注贫困户的微心愿,自创办以来,公益行程数万公里,间接受益者不计其数。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