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龙山、奎洋等镇举行项目集中剪彩、揭牌仪式

www.fjnjnews.cn  2019-03-06 15:51  清鹏、少华、小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6日讯(本网综合)连日来,梅林、龙山、奎洋等镇分别举行项目集中开工奠基、竣工剪彩、揭牌活动。

梅林镇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县人大副主任吴王平参加梅林镇项目集中剪彩、揭牌仪式。

读旅民宿项目是梅林镇2018年签约落地项目,项目通过理性的方式设计,以建筑最原初的形态来展示,以让居住的旅客得到心灵的升华。

福谦楼民宿客栈是一家深具土楼特色的民宿,计划总投资1.5亿元,是整个云水谣惟一利用完整的百年圆形土楼古民居进行改造的民宿项目。

通美云水谣庄园半山谷专营店计划总投资1000万元,主要经营通美自有品牌“半山谷”系列产品,有漳州名菜健美鸭、有号称丹桂一壶笑傲江湖的丹桂茶等,该店已成为云水谣景区最大的品牌旗舰店。(陈清鹏)

龙山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副县长李真参加龙山镇项目奠基、剪彩仪式。

双明乡村振兴文化中心项目占地面积15.6亩,规划建设四点半学校、亭子、磨坊、连廊、篮球场等。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双明村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祥发再生物资项目位于龙山镇东爱村,由简德坤先生投资兴建,占地面积25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主要建设厂房、综合楼等,从事炭黑、再生胶粉生产。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0.9亿元,年创税收280万元以上。

万辰机械项目占地45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厂房、综合办公场所等,主要用于从事挖掘机配件制造。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1.3亿元,年创税收400万元以上。

聚业长青古民居博物馆项目由钟炳田先生投资创办,占地70亩,计划投资2.8亿元,主要将上海明清时期12幢古民居整体迁建。目前正在进行5幢古民居的迁建,预计5月1日可以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涌口村党委会揭牌。涌口村是龙山镇人口第二大村,2007年成立党总支,下设支部3个,党小组10个,党员114名,是龙山镇“党建+治理有效”示范村。

龙山村党委会揭牌。龙山村于2000年成立党总支,下设支部3个,党小组11个,党员136名。(邹少华)

奎洋镇

奎洋镇共有3个项目奠基剪彩。 县道奎船线合溪口桥危桥重建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300万元,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该桥总长85.08米,宽8米,新桥竣工通车后,将进一步改善周边群众出行条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霞峰村幸福院是由该镇卫生院旧址改造而成,计划总投资39.6万元,总面积达到820平方米,内设日间休息室、老人娱乐活动室、图书阅览室、餐厅、厨房等,建成后将为霞峰村老人提供一个集生活、娱乐、康养等为一体的公益性活动场所。

逸园竹制品项目是由浙江客商吴建军先生投资兴建, 占地10亩,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建设厂房面积3500平方米,主要用于竹制工艺品生产、销售。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5000万元,创税收15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00人。(小河)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