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

www.fjnjnews.cn  2019-03-05 16:08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杨新栋)3月4日,我县召开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领导黄添木、黄镇平、吴子毅、杨志成、杨燕明、刘升蔚、赖国贤、张鸿钦、林吴相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黄添、县委常委吴子毅、副县长张鸿钦在会上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县2018年生态环境质量情况,并部署我县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我县将迎来三次环保督察,各级、各部门要严阵以待,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和迎检工作,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回头看”不再反弹;要以维护环境安全为底线,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南靖的蓝天、碧水、净土一个都不少;要以一往无前的决心和勇气,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恒心和毅力,打赢生态环境保护这场攻坚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