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金融工作会

www.fjnjnews.cn  2019-03-04 16:56  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韩佳镔)3月1日,我县召开2019年金融工作会,分析2018年金融运行情况,部署2019年全县金融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副县长杨燕明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县金融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金融工作。

去年以来,我县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29.12亿元,比年初增加12.01亿元,增长10.26%;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86.92亿元,比年初增加2.63亿元,增长3.13%。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更高的认识看待金融工作,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扩大信贷规模,增加资金投放总量,千方百计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金融工作,在扩总量和化不良上求突破,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要以更严的标准抓好廉政工作,坚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不谋私利,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